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视频:全新MINI Paceman正式亮相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跨界车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2-09-17

视频来源:YOUTUBE

视频简介:

  这款Paceman事实上就是Countryman跨界车的双门版车型,其车身尺寸将会比Countryman车型短1.6英寸,矮0.4英寸,同时由于其车顶轮廓线的设计,其后部头上空间将会比Countryman小0.4英寸。据悉,这款Paceman车型的起售价将会比其四门版姐妹车型高15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2万元)。

  这款Paceman更小的尺寸将使得其整备质量比Countryman车型轻44磅,这应该会有助于性能的提升。此外,在这些官方的谍照图片中,这辆原型车的尾部依然覆盖有伪装,这表明这款Paceman将拥有一个完全重新设计的尾部,将装备水平的尾灯和一个经过改动的后保险杠。

  而在引擎方面,虽然欧版Paceman车型不仅将提供两款动力输出分别为120马力和181马力的汽油发动机,而且还将提供两款动力分别为110马力和141马力的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但是美版车型将只会提供大家所熟悉的120马力和181马力的汽油发动机。此外,这款Paceman还将提供MINI的“ALL4”全轮驱动系统,同时购车者将能够选择6速的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