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天语SX4
长安铃木天语SX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或年内引进 铃木全新SX4官方详解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跨界车  日系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3-03-06

视频来源:新浪汽车

视频简介: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期间,铃木发布了新一代SX4。据了解新一代SX4将率先在铃木位于匈牙利的工厂完成投产,随后在欧洲市场销售。而作为SX4的重要消费国的中国,预计新一代SX4也可以在年内完成引进工作,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底择机完成国产化进程并上市.

  新一代SX4从4135毫米升级到4300毫米,而轴距也从目前的2500毫米升级为2600毫米,并且行李箱容积也得到了有效的提升,默认容积达到430升级。动力方面,新一代SX4可提供1.6升的M16A发动机以及1.6升的柴油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进行了优化,燃油经济性得到提升。在变速箱方面,车型可以选择5速或者6速的手动变速箱,而CVT自动变速箱则依旧成为主力配置。当然了,SX4最值得骄傲的四驱系统继续成为选装配置,从而满足部分消费者对于通过能力以及稳定性的需求。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