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宝马3系GT
宝马宝马3系GT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宝马3系GT 日内瓦车展将首发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跨界车  德系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3-03-01

视频来源:宝马官方视频

视频简介:

  宝马3系GT在外观上可看做是“拉伸”的3系轿车版,车身尺寸分别为4824×1828×1489mm,轴距也与长轴版的3系保持了一致,为2920mm,而其他尺寸则略大于3系轿车版,另外新车还采用了非常拉风的无框车窗设计。

  3系GT尾部不同于5系GT两段式尾门开启方式,3系GT只采用了一体开启式方式,并且首次配备了可伸缩的运动扰流板,当车辆时速超过110公里/小时时,运动尾翼自动开启,以确保车辆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在当时速降至70公里/小时时,扰流板自动关闭;当然还可采用驾驶员左侧车门上边的手动控制按钮来控制扰流板的开启和关闭。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