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牧马人
Jeep牧马人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Jeep牧马人Moab限量版极限路况测试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海外测试  越野  

视频分类:媒体测试

发布时间:2012-09-14

视频来源:Youcar

视频简介:

  Jeep的纯硬派车型牧马人拥有众多限量版本,使命召唤版、龙图腾版、自由版、北极版等等。最近,限量版车型再添一款:牧马人Moab版!(注:Moab:摩押,美国犹他州的一个越野、攀岩圣地,以怪石众多闻名)。

  动力方面没有变化,依旧是那台3.6L五角星V6汽油机,提供最大209kW功率和347Nm的峰值扭矩,配合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后桥限滑差速器也是标配,能让这款牧马人在Moab的岩石上撒欢儿。其他的不同之处还包括新的座椅、单手可以操作的可折叠后排座椅、乘客舱氛围灯和备用前风挡清理喷嘴儿。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