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奔驰SL
梅赛德斯-奔驰奔驰SL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4秒破百敞篷猛兽 奔驰SL65 AMG亮相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敞篷车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2-09-12

视频来源:YOUTUBE

视频简介:

  2013款全新奔驰SL65 AMG搭载V12发动机。与SL63 AMG相比,SL65 AMG拥有更强悍的性能,更暴躁的性格。新一代SL65 AMG加装了运动套件,整车外观显得更具有攻击力。

  细节方面,该车侧身加上了“V12 BITURBO”的标志,彰显其强大的动力心脏。除一些细节设计之外,SL65 AMG依然保持SL63 AMG的大体设计。作为新车的最大特点,SL65 AMG采用了铝合金一体式车体结构,这一结构的运用,让新的SL65 AMG较旧款车型减少了170kg的重量。这不仅让SL65 AMG拥有更强大的加速性能,而且也让SL65 AMG拥有更加的弯道操控性能。

  动力方面,全新SL65 AMG搭载了一款6.0升的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组大功率达到63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惊人的1000Nm。与这款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AMG Speedshift Plus 7G-Tronic变速箱。发动机变速箱组合效果十分出众,推动更轻的SL65 AMG完成百公里加速在4秒之内,极速则被限制在250km/h之内。

  新车提供了Efficiency (节能), Sport (运动), Sport plus (极速) and Manual (手动)共四种驾驶模式,在节能模式下,SL65 AMG同样拥有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官方数据表示,全新奔驰SL 65 AMG的燃油经济性提高了17%。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