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LS
雷克萨斯L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日式豪华 试驾2013款雷克萨斯LS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海外测试  豪华型车  日系  

视频分类:媒体测试

发布时间:2012-09-07

视频来源:海外媒体

视频简介:

  雷克萨斯于日前在旧金山正式发布了其2013款雷克萨斯LS旗舰轿车,新车增推了一款新的LS 460 F Sport车型,外形设计更加运动且富有侵略感。

  不过,雷克萨斯对LS 460、LS 460 L和混合动力版的LS 600h L车型进行了全面的介绍,但是并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多的惊喜:三款车型都保留了与前一代车型完全相同的动力传动系统。LS 460车型所搭载的4.6升V8发动机保留了所有重要的尺寸与数据,但是后轮驱动版车型的动力输出提升了6马力,达到了386马力,而全轮驱动车型的动力则提升了3马力,达到了360马力。从0至60英里/小时的提速过程耗时保持不变,后轮驱动车型的耗时为5.4秒,全轮驱动车型的耗时为5.9秒。

  LS 600h L所搭载的更大型的5.0升V8发动机完全没有改变,其混合动力系统能够达到438马力的总动力输出。从静止至60英里/小时的提速耗时保持不变,为 5.5秒,燃油经济性数据也保持不变,为19 mpg市区/ 23 mpg公路/ 20 mpg综合路况。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