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游戏 | 邮箱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天气 | 答疑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汽车新闻 > 人文试车--福莱尔校园行


车型介绍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反馈留言板


人文试车--福莱尔校园行

 

  红、黄、蓝、粉4辆外形俏丽、时尚的福莱尔轿车组成一队,宛若一道彩虹,向国内知名学府北大、清华的方向划去。以“搭乘人文试车专列,享受北京人的有车生活”为主题的福莱尔试驾之旅开始了……(里奇) >>点击进入[请您发表评论]

 
青春美少女点评福莱尔

项菲(北京理工大学一年级学生):我现在还没有学车,正考虑利用暑假学。我个人认为福莱尔这款车挺时尚的,车的颜色很多,外形也比较讨人喜爱。尤其是它的前脸,夺目的水晶大灯加上突出的轮廓,令人耳目一新。它适合都市的时尚男女,特别是白领上班族驾驶。坐在车里,浅色的内饰柔和自然,中控台和仪表板设计得也很别致、漂亮。
张颖(北京工业大学会计系二年级学生):比起在驾校学车时的感觉,今天的试驾真是蛮轻松的。平常也来过几次清华大学,但在校园里驾车,还是第一次。要说福莱尔的长处:外观时尚抢眼,会受到许多年轻女性的青睐。驾驶起来,油门、制动都很轻盈。
李晓洁(北京外交学院毕业生):我的驾龄不算长,只有两年。前年拿下的本儿,当时学的是小货。说起买车,凭我现在的经济实力,完全可以一次性付款购买福莱尔。因为工作单位离家很近,所以眼下还没有购车意向。福莱尔外观时尚,试驾时油门感觉不错。
爱车一族眼中的福莱尔

赵先生夫妇:试车当日,赵先生一家早早就地来到本次试车的出发点――本报社内停车场,三口人坐上型号为QCJ7081BDLG的蓝色福莱尔,赵先生是当然的司机。据他介绍,福莱尔是为家里添置第二辆车所圈定的目标,而其漂亮、前卫的外形也是打动不愿流俗的赵太太的主要因素。
袁斌(新新爱车族):福莱尔这款车外形看似小巧,没想到里面还挺宽敞。无论是驾驶座还是后排都没有局促感,乘坐空间宽阔,腿也能伸直,而且人坐直了,头顶距车顶还有一段距离。坐在驾驶座,感觉视野开阔,基本上没有死角。中控台和仪表板也较该厂原来的西安奥拓有很大改进。
谷辛(《北京晚报》汽车周刊记者):该车装配的整体质量还不错,整车操控也具有一定水准。采用进口发动机和国产发动的两款车在驾驶感觉上各有利弊,但总体差异不大。当然,配备进口发动机及五挡变速箱的一款比国产发动机配备四挡变速箱一款要清晰得多。
蓝河(《车王》杂志副主编):福莱尔的设计不错,而在同档次的车型中,其内部空间相对较大,后排驾乘人员的腿部空间及头顶空间甚至不输给中档车。车身短小,提速灵活,采用国产发动机及四挡变速箱的试驾车在转速达到3500转/分后,提速非常好。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白天:010-62630930-5159  晚上: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