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试车评分——外观对比

汉兰达开始变得威猛,但新酷威更加硬朗大气,纯正美国范儿。

11

  序言:凭借着准确的市场定位,广汽丰田汉兰达很好的切入进了市场的空白点,7座空间+低油耗再配上一个虎虎生威的SUV外形,汉兰达一经推出便获得了成功,并且于去年完成了年度升级,持续了销售热度;而今天我们找来的另一位对手--进口的道奇新酷威,它与汉兰达同级都为7座大号SUV,在经过了年度大改款之后,从里到外都带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今天这两位对手的价格也非常相近:广汽丰田汉兰达为29.88万元,而进口车身份的道奇新酷威甚至还要更低为29.19万元。较量现在开始...

 

外形:换脸之后的汉兰达开始变得威猛;但新酷威更加硬朗大气,纯正美国范儿

 

1
1广汽丰田汉兰达

  新汉兰达的升级主要集中在外形方面,换上了硬朗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以及犀利的前车灯之后,车头显得十分阳刚,一改之前有些阴柔的作风,侧面车身依旧肌肉感十足,但车尾的变化相对较少,红白相间的尾灯是新款车型最明显的标志;此外带有倒车影像却没有倒车雷达探点也是汉兰达车尾值得注意的地方。

 

1广汽丰田汉兰达

  汉兰达成功的很大一个要点就是它能够容下一家老小。看似简单,但这点对于中国消费者却有着独特的吸引力,毕竟只有车身够大才能让车内的一家人都坐的舒服,而且在路上也能占据更多的气场,改款后的汉兰达比老款略长,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795mm 宽1910mm 高1730mm,轴距2790mm。

 

1
1道奇新酷威

  新酷威的外形改变看似较少,但却刀刀见血,几处细小的变化不仅衬托起新酷威的时尚感,更改变了新酷威的整车气质。老式的公羊头车标已经从十字型进气格栅上彻底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在进气格栅右下角的一排DODGE字母,新的描边式镀铬格式也改变了原来的简单粗暴,让前脸看起来精致的很多,此外前杠造型也有变化增加进了银色的下护板,凸显出户外运动气质,符合潮流。

 

1道奇新酷威

  新酷威车身侧面的改变微乎其微,这也成全了我这类喜好硬朗车身线条的人,依旧是刚正不阿的锋利腰线配合外凸式大轮眉,有些纯种越野车的野性,全新造型的双幅式19寸大轮毂,和车身比例适当,视觉效果很是夸张,极大的提升了运动感。相比较而言车尾的变化则较少,公羊头取代了字母,新的LED尾灯与新尾杠足够让车尾变得轻快。车身尺寸方面,新酷威也足够大:长4910mm 宽1878mm 高1751mm,轴距更是达到了2890mm,比汉兰达足足长了10厘米。

 

1新酷威与汉兰达轮胎尺寸对比
1
新酷威与汉兰达车身尺寸对比

  产品名称

  道奇-新酷威(进口)

  广汽丰田-汉兰达

  长/宽/高

  4910/1878/1751mm

  4795/1910/1730mm

  轴距

  2890mm

  2790mm

  制表:新浪汽车

 

  外观对比总结:二者都是扮装的高手,汉兰达依靠变脸,让自己开始变得阳刚;而新酷威则穿上了一身户外行头,成功的改变了气质,让自己变得更运动、更年轻。

 

1

更多图片>>  

 汉兰达图片

更多图片>>  

 酷威图片

网友热议

359264人正在新浪微博里聊#7座SUV# 进入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  忘记密码
网友评论
  • 最新评论
  • |
  • 最热评论
  • 已有条评论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