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用车>正文

现代汽车集团“梦想之屋”走进房山区博识学校

现代汽车集团“梦想之屋”走进房山区博识学校
2019-12-23 17:24:37 新浪汽车综合

12月20日,第68期现代汽车“梦想之屋”公益活动在北京市房山博识学校举办捐赠仪式,为全校师生带来价值11万元的教学硬件、体育用品、图书等物资,这不仅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提供了保障,也在寒冷冬日送去一份关爱。

1220日,第68期现代汽车“梦想之屋”公益活动在北京市房山区博识学校举办捐赠仪式,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员工志愿者、北京连振高超北京现代4S店员工志愿者和爱心车主合力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价值11万元的教学硬件、体育用品、图书等物资,这不仅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提供了保障,也在寒冷冬日送去一份有温度的关爱。

梦想之屋捐赠仪式梦想之屋捐赠仪式

 

本次现代汽车梦想之屋活动捐助的博识学校位于北京市房山区周口店镇大韩继村,全校共有6个年级6个班,在校学生160名,老师31名,覆盖10个行政村。博识学校是一所民办打工子弟学校,学生来自全国各地的适龄儿童。但由于学校资金匮乏,体育器材较少,教学设备落后,无法满足学校师生的需求,亟待通过教学设备更新来改善教学条件。

现代汽车走进课堂现代汽车走进课堂

现代汽车集团“梦想之屋”活动的到来如雪中送炭,为学校带来了多媒体教学设备、打印机、体育器材、书法用品等物资。通过这些物资的捐赠,老师们授课效率和授课形式将得到有力改善,孩子们也将接触到最新的信息化教学手段,多种多样的体育器材也将提升孩子们的身体素材,进而保障学生们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孩子们期待的眼神孩子们期待的眼神

此外,为了鼓励孩子们用于追逐自己的梦想,现代汽车还在受捐学校中选择了一名品行端正、成绩优异的在校生,通过“梦想奖学金”的资助方式让其顺利完成学业。奖励标准为初中阶段每人每学年2000元,高中阶段每人每学年2500元,大学阶段每人每学年5000元。本次“梦想奖学金”的奖励对象是博识学校6年级的贾同学。他的梦想是成为一名科学家,希望现代汽车集团“梦想奖学金”能够为他的梦想插上翅膀。同时,我们也希望他在今后的学习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不断努力。

现代汽车车友会现代汽车车友会

       捐赠仪式后,活动现场开启了“梦想课堂”互动环节,现代汽车集团的员工志愿者带领孩子们进行了汽车和交通安全趣味小课堂,让孩子们领略汽车文化魅力的同时,通过动画片寓教于乐,带领大家正视日常生活的安全盲区,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孩子们也用自己手中的画笔,描绘出了对未来移动和交通的畅想。

冬日暖阳,伴梦同行。九年间,"梦想之屋"项目的足迹已经遍布贵州、吉林、广西、云南、甘肃、内蒙古、新疆等二十多个省和自治区的60多个小学,帮助贫困地区学校改善教学条件,提高教学质量,助力孩子们梦想成真。未来,现代汽车将始终秉持“携手共创更好未来”的愿景,通过价值分享回馈中国社会,影响更多人加入到贫困地区教育支援工作中来。

 

(责编:蔡狄)
活动现代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