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用车>正文

2019热门旅游城市及热门景区TOP10

2019热门旅游城市及热门景区TOP10
2019-04-28 10:02:15 新浪汽车综合

  今年五一小长假有4天,五一期间将迎来一波出游小高峰。今天(25日),中国气象局中国天气网、@高德地图 、中国旅游协会联合全国90多家交通管理部门发布了《2019五一出行预测报告》,基于高德地图大数据、中国天气网天气数据等综合分析得出假期出行高峰时段、最热门出游目的地#五一天气#

  北上广深跻身十大出游目的地 苏州列第三

2019热门旅游城市及热门景区TOP10

  预计广州将成为今年五一小长假最热门的出游目的地城市。其他位列前十的热门旅游城市,依次是北京、苏州、深圳、上海、杭州、南京、成都、天津、西安。苏州超越深圳、上海,列第三位,成为超大城市之外,最受欢迎的旅游城市。中国气象局中国天气网数据显示,十大热门城市中,广州、苏州、深圳、杭州、成都、西安、武汉等七个城市或将出现降雨,游客出行前,还需做好应对准备。

  广州的北京路文化旅游区、北京的奥林匹克公园、苏州的平江历史街区、深圳的鹤湖新居、上海的人民公园、杭州的西湖风景名胜区、成都的春熙路、南京的夫子庙-秦淮风光带、天津的意大利风情旅游区和西安的大雁塔文化休闲景区,在各自城市中的出游热度最高。在各城市的五大热门景点中,特色文化街区受欢迎度颇高。

  热门景区TOP10杭州西湖夺魁 周边或现拥堵缓行

2019热门旅游城市及热门景区TOP10

  景区方面,杭州西湖将成为五一出游最热门景区,成都春熙路、南京夫子庙秦淮风光带热度分居第二、三位,其他最热TOP10景区依次是广州北京路、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武汉珞珈山、西安大雁塔、天津意大利风情旅游区、武汉东湖以及桂林两江四湖景区。由于人流量和车流量大,景区周边可能会出现交通拥堵缓行。

(责编:张靖)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