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正文

中国十大堵城排行榜出炉 大连位列第五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04日 09:35  新浪大连   字号:

  12月3日,高德地图发布2014中国第三季度交通报告,十大拥堵城市排行榜重新出炉!中国堵城top10依次为:北京,杭州,上海,福州,大连,济南,沈阳,温州,广州,郑州。大连排名第五。

中国十大堵城排行榜出炉 大连位列第五中国十大堵城排行榜出炉 大连位列第五

  第三季度北京市拥堵仍是全国第一,大连、温州、郑州在2014年第四季度新入榜,拥堵程度超越广州、深圳等大城市。大连全天延时指数为1.71,通勤高峰期严重拥堵。

  相关链接

  拥堵延时指数

  拥堵延时指数是指高峰下的旅行时间除以畅通时旅行时间的倍数。比如,早高峰你从你家去办公室上班可能需要50分钟,而通畅的情况只要20分钟,拥堵延时指数就是50/20,也就是2.5。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