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正文

儿子无证驾驶被拦 搬救兵老爸打交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5日 10:4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字号:
面对激动的小青年,警察掏出警械警告小青年。面对激动的小青年,警察掏出警械警告小青年
受伤的民警正在送往医院受伤的民警正在送往医院

  2014年7月24日下午2点半,一名17岁男子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在经过成都同仁堂红星路口时被交警拦下。该男子拒不配合调查,还喊来父亲当“救兵”,没想到的是,其父匆匆赶来后竟挥拳打向交警。

  事发当时,因没有车辆号牌,涛涛的摩托车被交警拔去钥匙。气愤的涛涛叫来在附近上班的老爸,看到众多警察,也是火爆脾气的老爸对着处理事故的交警就是一坨子,当事交警被一拳打中左脸下巴处,人还翻过隔离带。被打中的交警再也爬不起来,直至半小时后才被120带往附近医院治疗。

  目前,该青年的爆脾气父亲正在派出所接受调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