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用品>正文

壳牌在山东再次举办百年壳牌净擎活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17日 09:3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壳牌汽油让环境更清洁壳牌汽油让环境更清洁

  壳牌华北石油集团近日宣布,将在山东再次举办“百年壳牌 净擎享受”消费者主题活动,并一直持续到年末。届时,消费者将有机会零距离感受壳牌汽油的活效净能科技,在参与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的同时,还可领取惊喜礼品。据壳牌华北集团总经理关键生先生介绍,此次主题活动旨在让更多中国消费者关注引擎清洁的重要性,从而更好地保持汽车引擎清洁。

  去年,壳牌在山东成功举办了第一届“百年壳牌 净擎享受”大型主题活动,当地消费者反应热烈。从山东收集的有效问卷中分析得知,超过90%的人对该活动表示支持,同时表示愿意持续关注汽车引擎清洁问题。通过活动,他们了解到引擎不清洁,在引擎关键部位积聚积碳,会影响汽油和空气平稳连续地进入发动机,最终导致能量损耗、加速减慢和燃油经济性受损等负面影响。

  壳牌燃油专家认为,普通燃油在使用过程中会逐渐在引擎中积聚积碳,所以“引擎清洁”应当从源头抓起。100多年来,壳牌全球的燃油专家一直致力于不同燃油的研发工作,以满足广大消费者不同的需求。目前在壳牌山东加油站销售的壳牌汽油含有壳牌独特的“活效净能科技”,可以帮助有效防止引擎重要部件产生积碳,保持引擎清洁,帮助汽车达到良好的运行状态。

  此次“百年壳牌 净擎享受”体验之旅消费者活动将于6月20日在潍坊启动,之后还将陆续登陆滨州、淄博、东营、德州、济南,届时将有专业工作人员为广大消费者展示壳牌独特的活效净能科技,现场设置有多项趣味互动游戏等待消费者前来参与体验,还将有机会赢取油卡和奖品。

  2014年山东“净擎大使”的招募活动将同步展开,活动细则请关注壳牌华北石油官方微信或壳牌加油站内信息,感兴趣的消费者可通过与壳牌华北石油官微的互动成为“净擎大使”,向更多人分享使用壳牌燃油的感受和保持引擎清洁的重要性,共同体验壳牌加油站的独有魅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