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正文

明日零时起高速免费通行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30日 08:52  信息时报  林洪海 字号: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林洪海) 记者从省交通集团获悉,从明日零时起至2月6日24时,全省高速免费通行,除夕当天不免费,以车辆驶离收费车道时间为准。

  据了解,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为避免通行卡流失并保证免费时段与缴费时段的平稳过渡,今日18时起,全省高速公路统一发放纸券通行卡,明日零时前保持入口发卡、出口收卡缴费的正常收费模式。而明日零时后,出口不收纸券通行卡抬杆放行。2月6日18时起,全省高速公路统一发放纸券通行卡,24时前出口不收纸券通行卡抬杠放行。2月6日24时后,恢复入口发卡、出口缴费的正常收费模式。

  省交通集团提醒车主,在免费时段即将截止时,建议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安排行程,保持好安全车速。在免费时段即将结束前,就近提前驶离高速,享受已行驶路段的免费优惠后再重新上高速。免费期间,持有粤通卡的车辆要注意,由ETC出口驶出的车辆,系统自动处理,免费放行;由人工车道出口驶出的持粤通卡的车辆,符合小型客车免费条件的,由收费员人工刷卡,免费放行。

  此外,昨日全省有开阳、深汕西、粤赣、惠河、佛开、惠盐惠州段、茂湛、深汕东、京珠南、广惠、云梧11个路段实施交通管制或出现拥堵。各服务区车流已较前两天出现下降,节前车流高峰已基本结束。此外,惠深高速龙岗服务区往汕头方向临时封闭至1月30日,请旅客提前规划好出行停放点。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