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正文

尾号限行明年1月5日轮换 元旦不限行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8日 09:58   京华时报  周鑫 字号:

  (记者周鑫)昨天,记者从市交管部门获悉,北京机动车尾号限行将从明年1月5日起进行新一期轮换,此外,2014年元旦(1月1日),北京及外地机动车亦不受尾号限行措施限制。

  根据《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的有关规定,从2014年1月5日开始,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进行新一轮尾号轮换。2014年1月5日至2014年4月10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含临时号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按0号管理)。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工作日9时至17时限行的车牌尾号按上述规定执行。

  2014年元旦(1月1日),本市机动车不受《通告》规定的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限制;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不受《通告》规定的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在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和9时至17时按车牌尾号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限制。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