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用品>正文

商务租车市场风生水起 庞大欧力士企业租车走俏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2日 09:4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商务租车,是以租车代替买车来控制企业成本,可以节省企业购车所占用的大量资金、人力、车辆保养、车辆维修、车辆保险等资源。这种在外企中十分流行的管理方式,正慢慢为国内许多企业所接受,企业租车成为一种新兴的朝阳行业。

  汽车租赁方兴未艾 中国商务租车有待发掘

  世界汽车租赁市场发展势头很迅猛,据不完全统计,在全球范围内,已有7000多家公司涉足此行业。更有报告指出,从上世纪60年代发展至今,日本约有40%的企业选择了商务租车的管理模式,租赁规模也以每年20%的速度递增;德国奔驰公司平均每4辆车就有1辆是用来租赁的;美国主要汽车生产企业的总产量中有30%以上的订单来自租赁市场。

  反观我国汽车商务租赁市场,由于起步晚,行业环境不够成熟,加上消费者的观念缺乏等诸多因素,虽已发展20余年,但与欧美等发达国家相比,仍有很大的上升空间。而且,在当前环境污染、交通拥堵、各种车税费用增加、外地车辆受限等背景下,企业出行需要寻求更好的解决办法。

  在种种现实压力下,众多企业对商务租车的需求日益凸显,将买车、养车的包袱开始交给专业的汽车租赁公司。商务租车因其周到的服务体系和完善的管理制度,能极大地分担节省企业成本,优化企业管理,成为企业出行管理的最好选择。

  作为中国汽车租赁第一品牌,庞大欧力士以专业的营销租赁服务,获得了无数企事业单位的青睐,在中国企业租车市场卷起了一股商务租车的新潮流。

  专注商务租车 庞大欧力士为企业用户“量体裁衣”

  据了解,在不断升温的中国商务租车市场,一直致力于国内企业租车市场的庞大欧力士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以专业的实力赢得了广大企业的关注,成为了众多企业最可信赖的汽车租赁品牌。

  唯有专注,才能达到极致!庞大欧力士是一个专业为企业客户提供长期汽车租赁和全方位服务的汽车租赁公司,专注于为各企事业单位量身定制商务用车解决方案,提供包括汽车融资租赁、汽车经营性租赁、汽车售后回租等产品,致力于打造中国商务租车专家式平台。庞大欧力士可满足企业用户的各种用车需求,包括乘用车、商用车和微车在内的近100个汽车品牌可供用户选择。

  除了雄厚的硬实力外,庞大欧力士还拥有专业的软实力,拥有近50年国际化的大规模汽车租赁运营管理经验和全国最大的服务网络支持,其遍布全国26家省市1000余家的营销网点,可随时随地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同时还有品牌4S店提供优质专业的维修保养服务和365天24小时无缝式车辆出险/事故处理能力。更为人性化的是,庞大欧力士为企业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用车服务,以用户需求为导向,量体裁衣,因“人”制宜提供租赁产品,并提供一站式车辆管理服务,力求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

  当画家拿起画笔,勾勒内心的美景;当音乐家拨动琴弦,奏响心中的旋律;他们的生命流淌在那一瞬间,他们的快乐源于专注投入、浑然忘我的体验。世间各种热爱,惟专注创造不朽,致力于汽车租赁B2B市场的庞大欧力士,用专注演绎完美的服务理念,用专注打造商务租车新体验,用专注实现乘风破浪的跨越。

  背景介绍:

  庞大集团是全国最大的汽车经销商和中国500强企业,具备全国最大的汽车营销网络。截至2011年底,庞大集团经销商用车、乘用车、微型车、工程机械等近百种品牌,涵盖国内外各型汽车品牌90%以上,网络覆盖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能够更好的满足企业客户的用车需求。

  欧力士集团是一家国际化的大集团,于1989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作为亚洲最大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和最大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之一,在世界27个国家和地区经营保险、银行、证券、消费者金融、投资银行、房地产金融等业务。在汽车租赁领域,欧力士拥有近50年的国际化大规模运营管理经验。在全球19个国家,欧力士管理超过100万台各种汽车品牌车辆,是全球最大的汽车租赁公司之一,业务规模名列亚洲第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