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交通>正文

不支持Flash

北京协管员配电台高效疏导交通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29日 07:15   京华时报   字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钱卫华)为提高协助交警处理突发路况的效率,北京交通协管员配发了电台。昨天上午,方庄交通大队协管员机动整治组正式启动运行,交通协管员不仅配备了电动车,还在全市率先配发了350兆电台,以便凭借畅通的通讯优势,及时协助交警处理各类路面突发情况、缓解路面拥堵等问题。

  方庄交通大队单队长介绍,机动整治组的20多名协管员两两一组,负责对管界重点道路和乱停车问题进行不间断地整治。协管员们全部配备350兆电台和电动车,以提高工作效率。“今后,协管员发现乱停车问题可通过电台,直接联系大队值班室核实违法车辆情况。”单队长说,如果遇到问题车辆、突发情况还可以利用电台协调警力支援,这样会便捷很多。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