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正文

今天北京晚高峰或超6小时 预测14点开始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28日 09:28   京华时报  李秋萌 钱卫华 字号:

    “堵堵堵,东三环成粥了。”昨晚,网友的吐槽得到印证,市交通委发布消息称,本市从昨天起迎来“节假日拥堵模式”。预计今天将是本市上半年来最堵的一个工作日,城区拥堵时间预计将持续6个小时。     

    昨晚6点,市交通委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当前“交通指数已达8.5,平均速度20.6公里/小时。当前四环内的道路状况均为严重拥堵,四环至五环间道路也已中度拥堵。今天机动车尾号不限行,又是工作日,晚高峰期间路面上的车辆一定很多”。“从西单到北辰,开两个小时了”,“堵堵堵,东三环成粥了”,微博上网友们也对路况频频“吐槽”。 

    北京市交通委表示,历年“五一”节都是交通出行的高峰期,道路交通指数、公共交通客运量以及高速公路进出京交通量都将会有明显增长。节前最后两个工作日(4月27日、28日)机动车不限行,预计节前道路交通压力将明显高于前一阶段工作日。 

    今天,预计是今年上半年最堵的一个工作日(非雨天情况下),由于部分单位可能采取提前下班措施,预计午后14:00左右城区开始拥堵,中度拥堵以上持续时间将超过6小时,晚高峰道路交通指数将超过8.5,拥堵主要集中在环路以及商场餐饮周边,如:北三环马甸桥周边、西北四环中关村地区、东三环CBD地区、西二环西直门等地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王希西)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
图解一汽红旗L9 图解一汽红旗L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