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召回>正文

铃木在华召回13227辆吉姆尼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28日 09:18   京华时报   字号:

  昨天,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称该公司将从今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07-2013年款铃木吉姆尼汽车,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13227辆。

  报告显示,本次召回的进口吉姆尼的生产日期为2007年2月13日到2013年1月31日,召回的原因是因为反作用力产生的轮胎振动传导至前悬架,会引发方向盘抖动。

  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表示,将为上述受影响汽车免费更换相关零部件。并且表示,为抑制振动,将对2009年3月27日前生产的车辆更换经过改进的车身侧前导臂的衬套,同时对召回范围内所有车辆进行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对部分车辆利用主销垫片抑制振动。(记者冷宇 钱卫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