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购车心得>正文

东风柳汽 景逸SU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好开不贵 景逸SUV让首购族心满意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12日 16:0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谁说只有高富帅才能享受美式田园牧歌,我这个普通工薪族在高油价面前依然乐逍遥,每个周末都开着气派的私家SUV,舒舒服服地游山玩水。”景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SUV的车主张先生得意地说。

  让张先生平视“高富帅”车主们的,是定位为加大号“城市代步SUV”的景逸SUV(配置 图库 口碑),它不仅率先进入了第八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成为首款享受国家节能惠民补贴的SUV车型,还具高舒适性、高通过性、高安全性、低油耗、低成本、低噪音的优势,是10万元SUV中不多的“全能选手”。记者走访各地,采访了多位景逸SUV车主,发现这款车的确符合首购族们的“胃口”。

  好开 城内城外路“通吃 ”

  王先生是位攀岩爱好者,为了购买相对昂贵的攀岩装备,购车的预算比较有限,出行也一直“蹭”朋友们的车。酷爱运动的王先生,上个月终于也买上了SUV,综合考虑日常代步和假日出游的需要,他选择了尊贵版的景逸SUV。

  务实的王先生表示,驾车一个月,他对景逸SUV的表现格外满意,“GPS导航、倒车影像、泊车辅助ESP,这些都是开郊区路需要的装备,不到10万元的车能都配齐的,也就景逸SUV了。我这人想法实际,如果仅在市内开,家轿就够了,我是考虑周末出城才买的景逸SUV,这车底盘(最小)离地(间隙)205毫米,17寸全尺寸大轮胎,坑洼积水路面都不怕,加上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能在湿滑路和急转弯中进行安全辅助,一般的郊区路、环山路都不在话下。爱攀岩的人都谨慎、理智,市场上不少漂亮的小车我都看不上,买的就是安全和实用。”

  购入了同款景逸SUV的刘小姐,却主要是在城市里驾车,她说起开了两个多月的爱驾,也是赞不绝口:“长四米三多,宽和高是一米八多和一米七多,轴距更接近两米七,这车真不算小了,驾车视野非常棒,而且1米8多的朋友坐在后座上还能跷二郎腿。这款车的(全独立)悬挂软硬适中,在平整的高速和坑洼的路面上同样很舒服,另外,景逸SUV的静音效果也可圈可点。我热衷于聚会,经常开车接人,幸亏这部舒适的大SUV一辆车能带上不少朋友。上周几个朋友去海边烧烤,我的车又施展了它对付复杂路况的出色性能。”

  不贵 成本油耗皆“亲民”

  景逸SUV出色的驾乘体验,让个性不同的都市男女都趋之若鹜;更可贵的是,景逸还提供了首购族也能承受的养护成本和低油耗。

  从事财会工作的李先生到而立之年才买了车,原因是女儿考进了离家较远的小学。精打细算的他对购车有着自己的想法:“送孩子的车,安全第一。我在10万元预算内的车型中反复寻找,只有景逸SUV是既有“德系钢炮”设计又装有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的。孩子开学当天买的车,刚好赶上了9月1日起风行全系5年/10万公里的质保政策,也比一般车型厚道,首次保养还免费,省了我不少维修费。买车时,店家返给我3000元的节能(惠民)补贴,算下来8.69万元的豪华版景逸SUV用8.39万元就买下了。从日常使用费上看,景逸SUV百公里才6升多的油耗(工信部测试结果,景逸SUV的综合油耗低至百公里6.6L),每月让我至少省下500多元油钱。”

  独立汽车分析师刘峰表示:在应对坑洼积水路面、湿滑路面和急转弯等复杂路况时,景逸SUV提供了实实在在的SUV功能,满足喜爱驾车到市外休闲的车主的用车需求;更可贵的是,它能帮助车主严格控制油耗、维修和购车成本,让车主的日常代步也可以从容应对。对于那些想买SUV,预算又谨慎的“首购族”来说,景逸SUV是不错的选择。

关注景逸SUV的人还关注了 

共4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景逸SUV 1.6L手动舒适型2012款景逸SUV 1.6L手动豪华型2012款景逸SUV 1.6L手动尊享型2012款景逸SUV 1.6L手动尊贵型
指导价(万)8.098.699.299.89
市场价(万)8.098.549.2910.04
长宽高(mm) 4347/1835/1739 4347/1835/1739 4347/1835/1739 4347/1835/1739
轴距(mm)2690269026902690
排量(ml)1600160016001600
油耗(L/100KM)7.57.19.86.0
排放标准
(L/100KM)
国5国5国5国5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5555
保修政策4年/10万公里4年/10万公里4年/10万公里4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