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产业版>交通>正文

20多辆私家车玻璃被砸 警方正在调查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09日 15:14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张淑玲)好好地停在车位里、有专业停车公司看管的车辆也遭厄运。昨天凌晨,丰台区开阳里社区20多辆私家车车玻璃被砸。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了解,昨天凌晨,停放在开阳里三街路南侧的20多辆私家车车玻璃被人以硬物砸碎。据部分车主分析,车辆遭砸疑为泄愤或报复,“我放在车内的包没有被拿走,但砸这么多辆车出气也太过分了。”车主潘先生称。昨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被砸车辆停放在开阳里六区北门两侧,均为小区业主车辆。被砸车辆玻璃大多被砸出圆形小孔,还有几辆车窗玻璃完全砸碎。 

  直至昨天中午,被砸车辆车主才将车移至附近停车场进行维修,因车主给一停车公司每月支付300元停车费,修理现场不断有车主前来停车管理公司,与经理吴先生协调修车费报销事宜。吴先生说,查看视频录像后发现,砸车人为一名三四十岁的男子,身高一米七左右,该人自东向西边走边持一硬物砸车,在行至开阳里六区北门西侧时,被一辆马6轿车“哇哇”的报警声惊走。“车场早上8点到次日零点有工作人员看管车辆,但零点过后只是巡逻,砸车发生在凌晨3点46分,当时工作人员正巡逻到别的地方。”吴先生表示,车场会根据情况进行赔偿,且已配合警方取得监控并盼能尽快破案。 

  昨天下午,丰台警方表示接到报案后民警便到现场进行勘查,并对被砸车辆留取证据,受损车辆车主也到派出所进行登记,“具体案件正在进一步侦破中,目前不方便透露过多细节。”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