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产业版>交通>正文

应对北京暴雨到来 莲花桥下三路人马备战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02日 08:56   新京报  李禹潼 字号:

  昨日,北京发布了暴雨蓝色预警,预计傍晚后将有大到暴雨。

  昨天16时,西三环莲花桥下,八名身着橙黄色工作服的排水抢修人员,轮流在桥上以及大桥两侧巡逻。

  现场,排水集团的靳师傅称,自己和工友昨天5时30分就乘坐抢险车到达了莲花桥下。中午12时左右,莲花桥开始降雨,好在雨并不大,桥区也未出现积水。

  莲花桥下,两辆警车停放在辅路两边。据了解,交管部门也派专人在桥下把守,一旦出现积水,他们将移开主路上的护栏,供车辆掉头行驶,以保护车辆及人员安全。

  在莲花桥下待命的还有北京公联公司的抢险队伍。在莲花池公园门前的地下通入口处,抢险工人已将水泵和水管连接完毕,地下通道两侧的马路上还堆放着大量沙袋。

  该公司负责人李先生介绍,“7·21”灾情当晚,该地积水达到了160厘米。如今,他们已对莲花桥下的水泵进行了升级改造。对于今晚的暴雨,“将全力以赴,坚守岗位,直到危险解除。”李先生表示。

(编辑:王希西)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