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产业版>交通>正文

不支持Flash

无照司机醉驾连剐六车 被拘役3个月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 16:50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王秋实)80后的刘某凌晨时分酒后无证驾驶金杯小客车,与停放在村边的六辆车接连发生剐蹭。昨天记者获悉,通州法院以危险驾驶罪判处其拘役3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元。

  今年6月24日零点50分,被告人刘某在未取得驾照的情况下酒后驾驶“金杯”小客车,在行驶至通州区永顺镇小圣庙村时,他驾驶的小客车分别与村边停放的6辆车剐蹭。事发后被警方抓获,经对刘某体内酒精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为102mg/100ml,系醉酒驾车。

  “很庆幸没有轧到人,我接受此次的教训,以后喝酒绝对不碰车!”刘某在庭审中表示。他的辩护律师说,刘某的家属已经赔偿了各被害人的经济损失,刘某已经认罪、悔罪,属初犯、偶犯,请求法庭对被告人从轻处罚。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刘某无视国法,在道路上醉酒驾驶机动车,危害公共安全,其行为已构成危险驾驶罪。鉴于被告人刘某到案后如实供述自己所犯罪行,当庭认罪悔罪,且具有赔偿情节,依法对其从轻处罚。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