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产业版>汽车轮胎>正文

韩泰万途仕S1evo获年度操控性轮胎大奖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 14:5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万途仕S1evo万途仕S1 evo

  8月2日,由《汽车族》主办的“2012中国年度车轮盛典”在上海落下帷幕,2012年度车轮各大奖项逐一揭晓。韩泰超高性能运动轮胎万途仕S1 evo历经测试和专业评审的层层选拔,凭借在极端路况下干湿地的操控表现,摘得“2012中国年度操控性轮胎”大奖。

  韩泰万途仕S1 evo是一款专为豪华运动轿车设计、操控性能独特的超高性能运动型轮胎。胎面采用了连续的肋部细纹、高密度强化帘线和钢丝帘线相结合的设计,让整个车轮具有了均匀的接地形状,能够最大限度的给车辆提供必要的转向制动性能。此外HDS含硅配方也让万途仕S1evo的脚镣密度更高,有效提升了抓地力以及强度,在操控性能显著提升的同时也很好兼顾了燃油经济型。

  “作为韩泰轮胎旗下的一款超高性能运动轮胎,万途仕S1evo展现了韩泰轮胎的核心技术理念—‘Kontrol’,将轮胎在极端路况下的操控性能发挥到了极致。此外,万途仕S1evo也兼顾了湿地制动、噪音、舒适性以及滚动阻力等多方面性能,是一款全能型车轮。”《汽车族》杂志专业测试人员评价道。

  在场地测试中,万途仕S1evo的舒适性和安全性表现突出,操控稳定性成绩比排名第二的轮胎超出将近1公里/小时。蛇形绕桩测试中,在整车的ESP牵引力系统未完全关闭的情况下,其他轮胎在通过第4个桩桶时便开始产生侧滑从而导致EPS提前介入,而万途仕S1evo始终保持稳定的操控性,使EPS系统无从入手。在几次测试中,ESP几乎都是在最后一个桩桶时才介入,将影响降到最低。

  韩泰轮胎营销战略部部长权赫振表示,“随着国内豪华车市场的快速升温和消费者对驾驶操控体验的追求,韩泰轮胎产品阵营也趋于高端化、多样化和个性化,而权威杂志的评选开始成为我们传递产品特色的很好平台,可以进一步提升韩泰轮胎品牌竞争力。”

  万途仕S1 evo上市以来获得过多项海内外知名权威媒体及俱乐部的大奖,如德国权威汽车杂志颁发的“非常值得推荐产品”、“非常优秀产品”、“最值得推荐产品”等,并成功为奥迪A6L车型提供配套。

(编辑:白夜-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