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产业版>交通>正文

河北高速交警对救灾车辆实行“特事特办”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 09:47   新华网  朱峰 字号:

  新华网石家庄8月5日电(记者 朱峰)为全力应对连日来的降雨天气保障道路安全畅通,河北高速交警对路面通行的救灾车辆和人员将给予大力支持和便利,要求民警在站口引导救灾车辆快速通行,路面及时提供帮助。针对需要通行限行路段的运送救灾物品的大型车辆,高速交警采取登记放行措施,特事特办,确保车辆在最短时间通行高速公路。

  记者从河北省高速交警总队获悉,河北高速交警近期还加强了路面的巡逻监控力度,一方面通过传统的警车巡逻,及时纠正交通违法,救助受困群众,清除障碍;另一方面实施电子巡逻,利用路面监控观测降雨变化和车流动态,科学调配警力,快速处置警情。

  目前,河北省高速交警各支、大队已与路政、巡查等部门开展联勤联动,对可能出现的滑坡、塌陷等警情,河北高速交警协调清障单位、急救单位,调集装备、人员于路面合适的位置待命,做好应急准备。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