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召回> 哈弗H6上市发布会专题 >正文

长城汽车在澳大利亚召回922辆X240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 09:22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中国汽车制造商长城汽车公司(Great Wall)日前宣布,由于在澳大利亚市场销售的部分长城 X240汽车的液压刹车管存在故障,该公司将在澳大利亚召回922辆2010年生产的该种SUV车型。目前,长城汽车公司已经在澳洲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Australian Competition and Consumer Commission,简称ACCC)的官方网站上公布了这一召回消息。

长城 X240长城 X240

  该公司在ACCC上发布的声明中称,由于驾驶杆和右前方的液压刹车管距离太近,该款SUV的部分车型驾驶杆的下部有可能接触到液压刹车管。另外,在驾驶过程中,驾驶杆会摩擦液压刹车管,从而造成液压刹车管泄漏。

  长城汽车公司澳大利亚经销商Ateco Automotive 公司表示,目前在澳大利亚市场仅有一辆存在该故障的长城 X240汽车售出。目前也没有收到因此引发事故的报告。

  该公司称,将以电子邮件方式告知车主与该公司当地机构联系,以排除故障。据悉,检查仅需10分钟,但是修复故障需要40分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李欢)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