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不支持Flash

傅政华同志带队检查首都交通消防安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 09:4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1年5月5日晚,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傅政华带队先后来到东城区祈年大街、兴隆街和前门东路实地检查交通秩序整治和消防通道安全管理工作,并亲切慰问夜查执勤民警和消防官兵。北京市公安局,市公安局交管局、消防局相关领导陪同。

  检查中,傅政华详细询问了消防大检查的落实情况和民警夜查的工作情况。他指出,当前首都进入经济社会高速发展的时期,安全保障工作尤为重要,各级公安机关要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有关安全生产和保障工作的具体部署,狠抓各项措施落实,切实消除各种安全隐患。他强调,要把落实好各项火灾防控措施、遏制火灾发生作为当前头等大事,认真组织开展消防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夜查”行动,努力为市民营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他指出,交通安全不仅关系司机个人,也关系社会公共安全,要依法狠抓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营造良好的社会交通秩序。他要求,民警在执法执勤过程中,要淡化警种意识,强化警察意识,警种间加强配合,联合行动,形成合力。工作中,既要严格执法,又要搞好服务,向群众讲清道理,加强法制宣传教育,使群众更加理解、支持民警的执法活动。

  据了解,为切实维护好首都良好社会治安秩序,从今晚起,市公安局将启动为期一周的街头秩序大整治专项行动,组织相关警种集中开展全市夜查整治工作,重点查处酒驾、违法停车占道、黑车运营、携带管制刀具等违法行为。夜查中,交管、治安、消防等警种以及城管等部门再次开展五一节后最大规模的压占消防通道违法停车行为的清理整治行动。巡特警、治安、派出所等相关警种会同交管部门设卡检查开展联合作战,督察部门也将对各卡点开展督导检查。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