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召回>正文

韩国现代公司在美召回6200辆圣达菲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 08:39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韩国现代汽车公司宣布,由于旗下部分圣达菲(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的中间轴装配不当,或会损坏自动变速箱,该公司将在美国市场召回6200辆圣达菲(Santa Fe SUV)。

  现代汽车公司表示,将召回的2010款圣达菲两驱轿车装备了2.4升四缸发动机自动变速器。该公司称,召回活动预期将于下月开始,涉及车辆6169辆。据悉,这些问题车辆生产于2009年10月至2010年3月。

现代圣达菲现代圣达菲

  该公司在向美国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提交的文件中表示,由于中间轴装配不当,行驶中会产生噪音和磨损,长期使用将导致自动变速器的损坏,车辆可能在行驶中失去动力,从而增大了发生事故的风险。

  同日,起亚汽车公司也宣布,因相同原因,该公司将在美召回12690辆与圣达菲采用相同动力总成的索兰托(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据悉,现代和起亚汽车公司将更换问题车辆右边输出齿轮与中间轴。

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吕竞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