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用品> 汽车用品专题 >正文

创新技术引领潮流 欧帕斯顶级膜受热捧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 10:1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社会的进步,经济的发展,无疑是为了人们生活的更加美好,随着消费者消费水平的提高,各类产品的更新速度可以称得上一日万里,要想产品在同行业中脱颖而出,创新是必不可少的以因素,只有运用专业技术不断地创新,在创新中保证产品高品质的性能,才能统领同行业产品中潮流。

  打开技术之门   走上产品创新之路

  市场发展到一定程度,资本越来越集中,竞争也必然越来越残酷,尤其在国内,消费增长比投资增长慢,必然会导致生产过剩的时代提前到来,中国隔热膜行业经历二十几年的发展,虽然有各种鱼龙混杂的产品充斥市场,给国内贴膜市场带来了很大的冲击,但欧帕斯、大师贴膜、天幕等主流品牌赢得消费者的肯定。

创新技术引领潮流 欧帕斯顶级膜受热捧创新技术引领潮流 欧帕斯顶级膜受热捧

  欧帕斯(APEX)顶级隔热防爆膜的所有产品源自于国际最著名的窗膜生产企业——美国贝卡尔特特殊镀膜公司(Bekaert Specialty films LLC.—简称BSF),贝卡尔特公司成立于1977年,产品拓展到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欧帕斯(APEX)是贝卡尔特公司专门针对顶级隔热防爆膜市场而推出的品牌,全系列产品均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科研技术是欧帕斯(APEX)产品创新的保证。贝卡尔特公司拥有三十多年的窗膜专业经验,是窗膜领域内唯一获得AIMCAL专业奖项的单位,而且连续两年获得“年度技术”大奖。作为行业的领导者,贝卡尔特公司在隔热、防爆、安全玻璃膜设计、制造工艺与技术及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有,多来年一直在行业中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是世界中高档玻璃膜的主要供应商,在产品制造上拥有高水准的专业技术和创新精神。2011年,贝卡尔特公司加大产品的技术投入,坚持走创新之路,全部产品采用先进的真空磁控溅射工艺,选用世界一流公司的光学级原料,给欧帕斯(APEX)产品带来隔热防爆膜历史性新的全面突破。

  推进自主创新   塑造品牌完美品质

  多年来,上海追得与国际最著名的窗膜生产企业合作、坚持每年派人员赴国外培训学习等方式,深刻认识贴膜,学习最新的贴膜技术和服务理念。现在,上海追得已经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主流贴膜供应商,而上海追得从美国引进知名品牌——欧帕斯(APEX)产品已经成为国内最主流的顶级隔热膜产品。

  自主创新是欧帕斯(APEX)产品完美品质的保证。欧帕斯(APEX)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紧跟时代发展,紧跟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技术创新与市场紧密结合,根据市场信息、市场需求来塑造品牌完美品质。欧帕斯(APEX)不仅在原材上选用金、铂、钯、钛等高级宇航用稀贵金属为主要原料,在研发上更多是注重自主创新,它运用了当今世界防膜业的两大最新科技——磁控溅射工艺和离子制造技术,保证欧帕斯(APEX)产品具有卓越的隔热性能和隔热膜的强度(即防爆性能)、无与伦比的清晰度、超低的反光率及及科学、自然的金属涂层完美品质,产品均达至全球顶尖水准,成就了欧帕斯顶级贴膜的至尊地位与完美性能。

  保证品质性能   促使产品倍受热捧

  近年,是中国楼市、车市快速发展,也带来隔热膜行业腾飞的特殊发展,贴膜增长数量随着楼房、新车产销量的大幅提升得到了质的变化。然而,当这个行业处于拼杀市场的竞争力压力之下,欧帕斯(APEX)却没有求本逐末的为了市场而放弃产品品质,而是以保证产品的高品质性能和产品创新作为赢得市场口碑的首要法宝,严格把关产品品质及其工艺,满足消费者对贴膜的需求及其安全。

  高品质性能是欧帕斯(APEX)产品倍受热捧的保证。欧帕斯(APEX)所有产品都需要在设于亚利桑那州的规模宏大的露天测试基地,保证每一批产品均能经受严酷的自然测试,功能恒久,永不褪色。2011年,上海追得展示欧帕斯(APEX)新品牌——XR70和XN75更是在品质实现完美突破。XR70运用内含十一层金属的顶尖双面多层磁控溅射工艺,实现了金属膜稳定完美的隔热性能,无与伦比的清晰度及持久永恒的耐氧化性能,具有透光率72%,红外线阻隔率96%,总太阳能阻隔率58%,完美隔热,绝无氧化的品质;XN78运用顶级的真空离子溅射工艺登上了非金属膜领域的至尊地位,透光率高达75%,隔热率达到40%,绝不氧化,绝不褪色,完全不影响GPS导航。这两款新品牌在国内一上市,以高品质的性能受到了市场的热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