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正文

北京摇号个人申请累计50万个 中签比28比1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0日 09:43   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北京4月9日电(记者 李志勇)截至8日24时,北京个人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累计达到近50万个。从1月份首轮申请开始到现在,平均每月约增加10万个个人指标。目前中签比例约为28比1。

  记者9日从北京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了解到,截至8日24时,北京小客车指标个人申请累计达到491671个,有12746家企事业单位申请小客车配置指标23079个。按照规定,有关部门将对申请信息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将于25日在北京缓解拥堵网站公布。

  到目前为止,北京小客车指标申请已经进行了4期,个人申请数量累计不断增加,其中第一期为21万多个,第二期为30万个,第三期近40万个,直到这次第四期的近50万个。

  同时,随着个人申请数量不断增加,中签比例也不断降低,第一次为近11比1,到第二次为近17比1,第三次为近23比1,第四次从目前申请人数量来看,中签比例约为28比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