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正文

男子为躲避查酒驾撞伤交警后逃逸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07:10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王鹏昊)张某酒后驾车,发现警察设卡检查后,强行冲撞锥筒安全区,将执勤交警撞成轻伤。昨天,昌平检察院透露,张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已被批捕。     检方透露,今年3月2日晚上11点多,张某和三个朋友在回龙观一家饭店小聚,席间几人大量饮酒。酒足饭饱后,张某见朋友未尽兴,便决定驾驶自己的黑色福特蒙迪欧轿车载朋友继续找地方喝酒。 

  当张某驾车由东向西行驶到北郊农场桥上时,发现有交警在查酒驾。为避免被检查出酒后驾车,张某倒车不成向摆放锥筒的内侧车道安全区猛冲。在撞飞十几个锥筒后,张某驾驶的轿车向安全区内正在检查车辆的交警冲了过去。交警躲闪不及被撞倒在地。张某听到砰的一声后,加速逃离现场。事后,张某在女友的陪同下返回现场投案自首。经鉴定,受伤的交警腿部骨折为轻伤。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