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正文

清明期间暂停尾号限行 外地车进京不限行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 07:33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郭超)昨天,记者从北京市交管局获悉,4月2日至5日清明小长假期间,机动车上路不受尾号限行措施管理。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的通知,4月3日至5日休假三天,4月2日(周六)调整为工作日。据此,北京市调整高峰时段尾号限行措施,4月2日至5日,总计四天,北京市机动车不受尾号限制,全天可以上路行驶。外地进京客车早晚高峰禁行以及按照尾号区域限行的措施也将暂停,外地进京的小客车只要办理“进京证”就可以全天在五环内行驶。

  市交管局秩序处介绍,根据上周情况预计,祭扫人流、车流集中在上午8时至11时,受群众祭扫相对集中影响,京藏高速居庸关、京港澳高速杜家坎等路段容易车多拥堵。石景山路、香山南路、108国道石门营环岛路段、十三陵神路等易出现行驶缓慢的路况。在车流集中拥堵严重路段,交管部门将采取临时管理措施限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