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正文

深圳盗车团伙普宁落网 落网时两支手枪已上膛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 07:38   南方都市报   字号:

  摘要:去年10月,宝安警方打掉一个专盗日系汽车的特大团伙,当场击毙一名盗车疑犯,警方继续追踪,近日再赴揭阳,盗车团伙“老巢”被捣毁,团伙首脑傅某群落网时身边放两支已上膛手枪。

  南都讯 记者丰雷 去年10月,宝安警方打掉一个专盗日系汽车的特大团伙,当场击毙一名盗车疑犯,警方继续追踪,近日再赴揭阳,盗车团伙“老巢”被捣毁,团伙首脑傅某群落网时身边放两支已上膛手枪。

  去年10月19日晚上,宝安警方打掉一个专门盗窃日系汽车的犯罪团伙,当场依法击毙一名犯罪嫌疑人。次日,宝安警方奔赴揭阳,在普宁市马鞍山农场附近竹林深处捣毁一个赃车窝点,查获赃车21辆、缴获枪支4支、子弹40余发,以及汽车解码器等盗车工具一批。

  案情上报后,广东省公安厅组织涉案各地公安机关成立专案组,力求一举摧毁长期活动在揭阳一带的特大盗销赃车网络。宝安警方在省公安厅、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历时近五个月的侦查,锁定了一个以傅某群为首的盗销汽车团伙。

  “该团伙头目傅某群性情暴躁,随身带有四五支手枪,且24小时枪不离身、穿防弹衣”,办案民警介绍,3月9日上午,宝安警方根据省公安厅的指令,抽调40余名精干警力组成抓捕组,参战民警个个全副武装,向傅某群在揭阳的“老巢”进发,经过三百余公里的跋涉,抓捕组于当天下午赶到普宁与省公安厅专案组会合。

  抓捕组在位于普宁马鞍山农场傅某群租住的“老巢”,当场抓获傅某群等6名嫌疑人。随后,抓捕民警在傅某群房内搜出2支已上膛的手枪,一支放在床头柜上,一支放在枕头下方,同时缴获被盗赃车4辆及盗车工具一批。

  抓捕组民警连夜将傅某群等嫌疑人押解回深圳,目前,傅某群等人已被警方依法刑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