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召回>正文

电动车窗隐患 丰田在台湾召回17万辆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 08:23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谢涛)丰田汽车昨日表示,由于在中国台湾地区生产、销售的一部分车辆(CAMRY、YARIS、COROLLA ALTIS、WISH)的电动车窗主控开关在组装生产环节时产生问题,有可能导致电动车窗主控开关工作不良,丰田将在中国台湾地区对相关车辆进行召回,召回数量为17万余辆。

  丰田中国相关负责人昨日表示,召回对象范围的相关车型是在中国台湾地区生产并只在当地进行销售的车辆,中国大陆地区生产的相关车型不存在同样的问题。因此,此次召回不涉及中国大陆地区市场,与此前宣布的其他召回无关。

  丰田昨天还宣布在巴西召回14.5万辆卡罗拉轿车。据记者了解,召回卡罗拉使用乙醇和汽油混合燃料,未在中国市场销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