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正文

全国两会用车准备就绪 司机禁开特权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 08:02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邓杭)记者昨天从首汽集团获悉,今年全国“两会”代表委员用车已经全部准备就绪,车辆逐一检验完毕,司机也进行了严格培训。首汽集团要求所有司机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一律不许开特权车。 

  据首汽集团副总经理梁海晨介绍,500多辆“两会”用车均已逐车上线检验,合格率达到100%。此次“两会”用车包括429辆小轿车、中型车和大客车,另有96辆备用车。主要车型有沃尔沃、奥迪、奔腾、金旅、考斯特等。其中50部新款沃尔沃S80首次服务于“两会”。 

  两会期间,所有“两会”用车都有专门的车证,不受尾号限行规定的限制。首汽集团要求所有司机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一律不许开特权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