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正文

土耳其公交车遇袭 8人死亡3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 07:32   京华时报 字号:

  据新华社电土耳其政府官员16日说,一辆小型公共汽车当天在东南部哈卡里省遭遇路边炸弹袭击,至少8人死亡,3人受伤。 

  这辆公共汽车16日行驶至哈卡里省一座名为盖奇特里的村庄时接触引爆路边炸弹,事发地邻近土耳其与伊拉克和伊朗交界处。 

  安全部门官员当天早些时候说,至少10人死亡。哈卡里省省长穆阿迈尔·居莱尔随后更正道,爆炸致死8人,3名伤员中包括一名婴儿。 

  当地官员指认库尔德工人党武装组织在事发地附近埋设炸弹,借助远程遥控器加以引爆。库尔德工人党尚未作出回应。 

  库尔德工人党1979年成立,试图以武力在土耳其、伊拉克、伊朗和叙利亚交界处的库尔德人聚居区建立独立国家。土耳其、欧洲联盟和美国把这一组织定性为恐怖组织。

(编辑:Helen)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