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召回>正文

原创法拉利独家回应:458 Italia国内同步召回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 16:42   新浪汽车  卿钦 字号:

法拉利458ITALIA外观及动态
官方价格:388.8万元  经销商报价:388.8万元 458 Italia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菲亚特汽车

  新浪汽车讯 由于接连发生可怕的自燃事故,国内售价388.8万的法拉利超级跑车458 Italia,成为了公众关注的焦点。新浪汽车关于这件事情独家采访了法拉利中国公关部,并得到了这次事件的最新进展。

  法拉利中国表示,自今年7月以来,全球共发生5起法拉利458 Italia因为局部温度过高引起的冒烟或者自然事件。法拉利工程师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经过调查,法拉利工程师找到了引起局部温度过高的原因。

  法拉利458 Italia的轮拱罩和隔热罩通过机械紧固方式和粘结剂结合,在极高的环境温度和工作温度下,有可能由于排气管散热,造成总成本身变形,使得轮拱罩过于接近排气管,导致粘结剂过热,引起冒烟或者着火现象。法拉利将会对车辆更换隔热罩,清除粘结剂,并安装新的隔热罩,以消除隐患。

  9月2日,法拉利正式对外宣布,全球召回2010年7月30日前生产并已经售出的1248辆458 Italia超级跑车。法拉利中国也已经跟全球市场同步,向国家相关部门提交了召回申请,并等待审批。不过在国内涉及的法拉利458 Italia数量,法拉利中国还未给出具体数据。

关注458 Italia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卿钦7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