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版>汽车召回>正文

丰田卡罗拉因发动机故障或面临大规模召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 09:51   盖世汽车网 字号:
丰田卡罗拉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近日宣布,其正在对2005至2007款的丰田卡罗拉车型展开进一步的安全调查。

  NHTSA称,其已经收到了1101份关于2005款至2007款卡罗拉和卡罗拉Matrixes车型的投诉。根据消费者反映,这些车辆在以各种速度行驶时均出现过发动机突然停止运转、且无法重新启动的情况。本次调查涉及120万辆车辆。

  2009年11月,NHTSA曾对丰田卡罗拉车型展开过初步调查。

  根据业内分析,NHTSA本次深度调查很有可能引发丰田汽车的另一次大规模召回。自去年11月以来,因为车辆突然加速问题,丰田汽车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召回了1120万辆汽车。

  针对该报道,丰田汽车新闻发言人Brian Lyons拒绝透露丰田是否已经在考虑召回这批卡罗拉车型。Lyons在电话中仅表示:“我们将全力配合NHTSA的调查。本次调查涉及车辆仅局限在美国市场。”

  丰田卡罗拉自推出以来,一直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且一直保持着美国市场畅销轿车排行榜前十的地位。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