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汽车轮胎>正文

中国卡客车用户专属 风驰通新品再烙中国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 08:2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期,国际油价不断飙升,连创新高,不少跑中长途的司机都感慨运输费用的节节攀升。装配一套低油耗耐磨损的长寿命轮胎显然成为节省成本最直接有效的办法。近期世界著名轮胎厂商普利司通宣布旗下风驰通品牌的两款明星产品正式实现国产化,并针对中国市场需求升级为FS4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0Ⅱ和FD600Ⅱ,为广大中国卡客车用户提供更为经济实用的解决方案。

  此次实现国产化的两款轮胎FS400Ⅱ和FD600Ⅱ,是在风驰通FS400和FD600的基础上升级而来。作为专供高速、中长途集装箱和油罐车等车辆而研发的无内胎载重胎,FS400Ⅱ和FD600Ⅱ在继承了原有产品的良好操控性与优异驱动力的同时,针对国内市场需求进行改良。两款升级产品均采用了具备优异耐磨损性能的胎面橡胶,并在轮胎的耐偏磨损性能方面进行有效提升。其中FS400Ⅱ通过优化胎面弧度及胎肩部的耐偏磨花纹沟形状,有效改善了轮胎在使用中常见的不均匀磨损现象。FD600Ⅱ则通过胎肩部花纹块之间采用连接加强筋结构设计,显著提高了轮胎的耐高低磨损性能。

  作为普利司通面向卡车o巴士用轮胎市场引进的第二大品牌“风驰通”,自2007年在国内上市之初就以优良的产品性价比,受到广大用户的信赖与好评。在依托普利司通现有卡客车轮胎产品的基础上,风驰通轮胎的产品线也不断丰富,从而形成相互补充的强大产品链。据悉,此次升级的FS400Ⅱ和FD600Ⅱ已于今年3月在普利司通沈阳和惠州两家工厂陆续量产。与前代进口产品相比,国产化的FS400Ⅱ和FD600Ⅱ不仅提供完全等同于进口商品的优异性能,更为国内用户提供12R22.5、295/80R22.5以及315/80R22.5三种规格,从而满足市场上的不同需求。

  在丰富产品线的同时,普利司通还加速构建“风驰通”的销售网络,目前“风驰通”品牌的全线商品正通过全国超过200家以上的“风驰通卡车轮胎特约销售店”被推荐给广大的卡客车用户。伴随风驰通品牌国产化范围的不断扩大,普利司通正在加快在中国卡客车市场的前进步伐。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家拥有世界领先技术与制造工艺的轮胎巨头,今后将更加立足中国市场,为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提供更多经济实惠的产品。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