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信群众的选择 宜家之选当属卡罗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10: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我想买一款最适合家用的车,但不知道选哪款?”面对眼花缭乱的车型您是不是不知如何选择呢?作为一款家用车,首先要价格适中,要有动感时尚的外形、舒适的内饰、宽敞的空间、出色的操控、良好的安全性,还要性能稳定小毛病少、保养费用低、节油等,要满足这么多条件的车型的确不多。

  俗话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那就看看广州市民是如何选择的。记者从1-10月广州A级车上牌数据来看,卡罗拉以5357辆、领先第二名2018辆的成绩荣获第一,看来卡罗拉是群众心中的首选。为此,记者采访了两位车主,让他们现身谈谈卡罗拉到底有何魅力。

  外观动感 操控很好

  车主档案(配照片)

  姓名:罗小姐

  年龄:28岁

  职业:白领

  车型:卡罗拉1.6L自动挡

  公里数:6000公里

  实际油耗:8.3L/100公里

  “我们家拉拉线条多漂亮,极具动感。” 时尚的罗小姐从第一眼看到卡罗拉时就被它极富激情与动感的外形给征服了,不过说起最终买下,罗小姐还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罗小姐称,最初去看卡罗拉是因为很看好丰田车的品质,再加上卡罗拉车主朋友的极力推荐,说它的性价比很高,配置、安全都很非常不错,买下后果然不负所望,配置、安全性、操控性都是没得说。

  “车刚买回来后,我一直跑城市,也没开多快。直到某天深夜在内环路上,路况不错,不知不觉地就开快了起来。突然,感觉跟平常不一样,车内变得很安静,车身变得很稳,方向盘略带沉重,这时有一种难以言语的快感。看看时速表,106公里/小时!很刺激!”

  故障率低 保养费用只需100元

  车主档案(配照片)

  姓名:梅先生

  年龄:34岁

  职业:公务员

  车型:卡罗拉1.8L自动挡

  公里数:2.4万公里

  实际油耗:8.6L/100公里

  梅先生是一个对车挑剔且懂车的人,当初买车时就看了很多车型,最终百里挑一选择了卡罗拉。

  “我现在也不后悔选择卡罗拉,因为它很省心。”作为卡罗拉最早的车主,梅先生的车已经行驶了2万多公里,对卡罗拉各方面都有比较充分的认识。卡罗拉的加速性、动力性和跑高速时的稳定性都很满意,而最让他满意的还是它的实用性。

  据梅先生介绍,家里有小孩有老人,每次一家人出去游玩或者吃饭,尤其是走远房亲戚,卡罗拉宽大的空间、柔软适中的座椅总让家人很舒服。平常开车大多在市区行驶,走走停停,一般的车都很耗油,而卡罗拉却比较节油,至今油耗保持在8.6L/100公里。另外,卡罗拉故障率很低,车身几乎没有什么毛病,正常公里数保养每次只需100多元,就算大保养也就600多元,非常便宜。

  附:

  广州1-10月A级车上牌量排名(前五名)

  车型  上牌量

  1.卡罗拉  5357辆

  2.锋范  3339辆

  3.轩逸  3145辆

  4.悦动  3090辆

  5.思域  2338辆

(编辑:EiYa)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