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发生三起大型车事故 导致两死一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 11:35  新闻晨报

  晨报讯 昨天上午,上海三区发生三起大型车事故,导致两人死亡一人重伤。

  上午8点15分,一名50多岁骑电瓶车的妇女双腿被一辆搅拌车压断,被送入宝钢医院抢救,伤势危重。上午11点多,浦东新区中高公路、浦东北路路口,一辆大型集装箱卡车沿浦东北路向西拐弯上中高公路,不料,一名30多岁的女子骑电瓶车沿中高公路由东向西,不慎被集装箱卡车带倒,头部遭碾压当场身亡。事发现场血迹斑斑。事故导致中高公路、浦东北路交通拥堵严重。

  无独有偶的是,昨天11点30分左右,在虹梅南路、北吴路路口,一辆满载沥青的土方车沿虹梅南路北向南行驶,62岁的蔡先生骑自行车沿北吴路由东向西走,被土方车碾压后不幸身亡。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