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行道上倒车压人 一查是辆套牌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 07:52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本报讯 “不要倒了,车子下面压着人了。”昨日上午9时40分左右,沙坪坝天鑫花园大门右侧,一辆套牌轿车在人行道倒车时,将一位70多岁的老翁卷入车轮下。幸好8个力哥及时赶来,义务帮忙抬起后轮,才将老翁救出送医。

  目击者田先生称,肇事车是一辆白色的普力马轿车,正在倒车时,突然吱嘎一声响后,车底下竟然卷入了一个人,除一条腿从左后轮附近伸出外,整个身子都在车底,面部还在流血,一阵叫喊,并无应答。

  此时,见闯了祸的驾驶员也打开车门走下来向田先生求助,吓得说话都有些打结。随后,驾驶员拨打119和120电话后,跑到天鑫花园里面找人求助。

  “还等啥子哟!大家快将车抬开,救人要紧。”在附近等待业务的8名力哥见状赶了过来,与旁边餐馆的两个工作人员,立即展开救援行动。力哥们用竹棒撬、手 抬,先将伤者被压的一部分身体从车轮下移开。随后,用绳子分别系住两后轮,4人一组合力将后轮抬起30余厘米,另外两人趴到车下,小心地将伤者从车下抬了 出来。此时,驾驶员带着伤者家属等人也赶回到现场,将伤者送往西南医院抢救。

  上午11时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车车头挂着川籍牌照,车尾未挂牌。交警对事故现场进行勘察后,通过查询车牌号时竟发现,该车所悬挂的车牌号对应的是另一辆轿车,也就是说肇事车是辆套牌车。

  据伤者家属透露,伤者70多岁,是来沙区看女儿的,早晨出来散散步,不料就出了这意外。目前确认至少3根肋骨骨折,头面部也有伤。

  下午,记者从警方获悉,因为事发地为人行道,按照管辖的划分,交警部门已将此案转交给天星桥派出所处理。涉嫌肇事的男子也已主动前往派出所接受调查,称这辆普力马是被盗了,最近才从黔江找回来的,还没有来得及到车管所把车牌办回来。

  目前,此案有待核实的相关细节,警方仍在进行调查。

  记者 夏祥洲 实习生 王润 文 记者 杨帆 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