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地区2009冬季交通将严查酒后驾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 09: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北京市交管局昨日发布的消息称,从昨天开始,北京市交管局全面启动冬季道路交通安全防控检查。据了解,此次检查特别针对酒后驾车等四项严重违法行为及大货车、危化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安全防控检查的重点地区包括:事故隐患、违法行为集中的高速公路、国、市道、环路、联络线、公路和乡镇道路;大型客车、货运机动车(含外埠长途客运车辆)、危化车经常行经的路线,传统及新增旅游景区自驾游路线、郊区旅游路线、高速公路进京货运车辆集中事故高发的国市道,以及五环路西六环、京承高速等新开的路段;交通枢纽、繁华商业区、城乡结合部、农贸建材批发市场周边道路。

  除持续严查酒后驾车之外,此次检查将针对冬季道路交通特点,重点加强对大型客车、货运机动车违反限制通行规定,违法超员、超载以及违反分道行驶规定等违法行为的纠正和处罚。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