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出租车每公里单价将上调至2.4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 18:08  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10月9日电(记者沈文敏)上海市发改委、上海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今天宣布,从10月11日起再次启动出租汽车运价油价联动机制,调整出租汽车的运价。调整后,市区出租小型客车起租费由11元调整为12元,超起租里程单价由每公里2.10元调整为2.40元。

  据了解,上海市出租汽车运价油价联动机制是2006年5月出台的。根据测算,起租费每调整1元,相当于油价波动0.79元;超起租里程单价每公里调整0.10元,相当于油价波动0.35元。3年多来,国家13次调整成品油价格,目前平均水平远远超过当初油运价机制可以应对的油价,而至今运价仅调整过一次。此外,上海市油品质量提高,出租汽车主导用油的油品标号将从90号提高至93号。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