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尾号3和8车辆限行 周一尾号开始轮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 11:3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侯莎莎 通讯员祁琦)今天,本市恢复限行,尾号为“3”和“8”的车辆早7时至晚8时不得在五环以内道路行驶。明天和后天为双休日,不限行。下周一车辆限行尾号轮换,届时,尾号为“3”和“8”的车辆仍然限行。

  根据尾号限行每三个月一轮换的原则,新一轮尾号轮换将于10月12日开始实施。从10月12日至明年1月8日,尾号限行的具体安排为:星期一3和8、星期二4和9、星期三5和0、星期四1和6、星期五2和7。本周六虽然上班,但不限行。交管部门提醒,周六出行的市民应做好心理准备,早上上班提前出门。

  国庆长假结束,北京西站北广场交通压力有所增加,交通民警会在莲花桥西向东方向适当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疏导交通,如果有可能尽量选择由西站南广场进站。

  另外,外出游玩车辆陆续返京,昨天各条高速出现返京高峰,八达岭高速、京承高速、京石高速车流较为集中。预计这种状况今天还将持续。

  据交管部门介绍,今年国庆长假期间七千交警全员上岗,圆满完成了各类国庆交通安全保卫任务。今年黄金周市民自驾车出行量明显增加,重点商业区、旅游景点周边道路、进出京联络线、郊区旅游路线交通流量大幅上升,城区长安街、平安大街等市区主干路流量比去年同期显著上升,但道路交通事故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四成。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