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宾利飞驰新款SUV 外观更加奢华

2020款宾利飞驰新款SUV 外观更加奢华
2021-01-25 11:58:39 新浪天津汽车

 支持全国分期购车。分期购车百分之三十起步。三年还清。利率低无附加费用

  外地来津客户,提前电话预约,本公司安排工作车免费接送(飞机场、高铁站、火车站、轻轨站、客车站等各地点)等服务。

  飞驰无疑是宾利在顶级轿车市场里的一张王。以至于这个车型在这次换代过程中,彻底地脱离了欧陆系列(Continental)的队列,成为宾利旗下一个完全独立的车型。 而在全世界的宾利客户中,中国富豪对飞驰车型最为偏爱。宾利官方预计,未来60%的飞驰将卖给中国消费者。

  宾利飞驰的造型设计团队将宾利的传统造型元素与运动感姿态和时尚现代细节相结合,打造出全新的飞驰外观。犀利的特征线条使后腰部位更富肌肉感,使全新飞驰呈现出更具冲击力的姿态和动感有力的轮廓。

  前翼子板带有引人注目的全新双翼进气口,组成优雅的宾利“B”字图形。一条附加的特征线条从前轮处一直延伸到后保险杠处,形成一道鲜明的边沿,使整体造型的动感特质进一步强化。 车头处,一对LED大灯晶莹剔透。

  令人惊叹的座舱内部轮廓以宾利经典的飞翼造型为灵感进行设计,使内饰空间的左右两个区域协调统一。飞翼造型贯穿整个仪表盘,延伸至前后车门板。全新的浮动式中控台更是点睛之笔。整个座舱内具有雕塑感的流畅线条,让车内空间更显宽敞。

  1。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

  联系方式:18522583647(同微信)孟经理

  [建议:咨询或购买平行进口车时,请通过保税区国际汽车城里正规经营车商,以免上当受骗]

优惠促销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