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宾利添越限量版卓越非凡与众不同

2021款宾利添越限量版卓越非凡与众不同
2021-01-22 14:22:26 新浪天津汽车

  2021款宾利添越前保险杠轮廓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两侧的导流孔面积更大,为车头增加了一些运动元素。车身侧面的线条十分修长,硬朗的腰线十分的具有力量感。经典的四个圆形车头灯采用全LED光源,并且整合了大灯清洗功能,从而让车头的设计更加简洁。

  2021款宾利添越内饰典雅而又精致,做工和用料都十分的讲究,整个驾驶舱洋溢着非常奢华的气息。后排宽敞的空间和舒适的座椅,让后排乘客在体验极速的同时,感受顶尖豪华SUV的专属舒适性。

  2021款宾利添越换装了全新家族式的液晶仪表盘,内置的UI设计源自于80年代的宾利经典的机械造型,完美地将经典与科技进行了完美融合。此外,一旁的中控屏幕尺寸也得到了升级,显示信息更为丰富,而原本屏幕两侧的物理按键被调整到屏幕下方。此外,新车还将更换重新设计的Naim音响扬声器面罩、中控台中央的石英钟等。

  2021款宾利添越车身侧面的线条十分修长,硬朗的腰线十分的具有力量感。整个后侧车身由全球最大的单片铝制冲压件制成,后轮拱起的隆起就像赫拉克勒斯那么有力,相比于车头,车尾设计显得十分简洁。

  劳斯莱斯 宾利 24小时购车热线 : 13031006660 肖经理 ( 同微信 )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兰博基尼、法拉利、等各种高端平行进口车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