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库里南SUV新春首批热惠提前享

劳斯莱斯库里南SUV新春首批热惠提前享
2021-01-18 20:35:45 新浪天津汽车

  劳斯莱斯库里南(配置|询价)车头大灯以及进气格栅深深融于车身整体设计,纵向与横向线条让劳斯莱斯库里南在视觉上充满力量感。在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和“眉”形日间行车灯上方,一条横向的线条贯穿而过,一展库里南逼人的气度。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

  劳斯莱斯库里南标志性马车式的对开门设计自然不会缺席,拥有5.3米的车身长度,高1.83米的尺寸,很欣然这是一个大家伙。整体远大于宾利添越(配置|询价)或者路虎揽胜长轴版。在内饰方面延续了全新的幻影(配置|询价)设计风格,整体用料一如既往的奢华高贵,中控采用大面积实木打造,配合方向盘上的实木点缀,让内部的尊崇体验没有一丝怠慢之处。库里南的出现轻松超过宾利添越,登顶奢华SUV王位。

  劳斯莱斯首款SUV库里南 坐进车内,库里南的内饰将纯正劳斯莱斯汽车的奢华与简洁、对称的功能。中控面板的边框由手工打磨的金属条包裹,连接上部的仪表板和中部的控制台。休旅套件箱可轻松收纳垂钓、攀岩、单板滑雪、滑翔伞、冲浪板等运动工具。来满足车主多样的生活方式。

  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前排和后排一样的至关重要,车主并不会因享受后排,忽略前排的驾乘感受。座椅设计彰显劳斯莱斯汽车的品质与工艺,简洁而现代的马蹄铁图案,强调座椅的支撑力。整体椅背由一整张皮料精心塑形,打造出极为立体的表面。后排两个独立座椅之间设有后排中央固定扶手,可容纳带有劳斯莱斯威士忌酒具的酒柜、香槟酒具和冷藏箱,为后排乘客带来旅途中的终极享受。

  劳斯莱斯库里南尾部设计十分简洁,并没有采用过于华丽的装饰,矩形尾灯组颇具新意,内部还加入了直立的细灯条,点亮后视觉效果极佳。该车还装载了金属排气管和防撞击滑板,进一步彰显其动力与性能。劳斯莱斯库里南BB限量版从侧面车头处看,库里南与家族旗舰幻影如出一辙,作为车主来说,这是一件值得去炫耀的事情。长宽高分别为5341/2164/1835mm,轴距长达3295mm,转弯半径为13.23m,车身线条饱满。经典的马车式对开门彰显奢华的仪式感,开门时车身会自动下降40mm,方便乘客上下车,启动后车身则会自动升高。

  劳斯莱斯库里南整体远大于宾利添越与路虎揽胜长轴距版。动力方面搭载6.75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幻影同款。引擎最大动力输出420kW(570PS),峰值扭矩850Nm。库里南的极速只有155mph(185km/h),毕竟买这样一台SUV,又不是拿来和屌丝玩0-400米加速的。

 北京熙熙商贸公司

  杜经理 139-11359255同微信

  北京市顺义区火寺路张喜庄段15号院2号楼317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