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兰博基尼Urus现车国六排放

真正兰博基尼Urus现车国六排放
2021-01-16 14:58:11 新浪天津汽车

  真正的兰博基尼

  8档自动变速,加之带有主动扭矩矢量分配的永久性四轮驱动系统,使驾驶者在任何场合、任何情况下都能表现出色,无论在城市中、赛道上、白雪皑皑的山间、铺满砾石的乡间小路亦或是在沙漠中驰骋,皆能享受驾驶的乐趣。

  兰博基尼声称Urus(配置|询价)能够在3.6秒内完成百公里的冲刺,最高时速可达305公里/小时。这些数据对于一辆非常不错的越野车来来说的话,它给人们留下很深刻的印象,根据制造商的说法,它具有“多方面的个性”。它还配备标准碳陶瓷制动器和具有主动侧倾稳定功能的智能自适应空气悬架,就像Bentley Bentayga(配置|询价)奥迪SQ7一样。

  Urus的室内装饰有很多值得探讨的地方。这项技术真的令人震惊,这主要归功于奥迪提供动力的信息娱乐系统,它甚至有一个惊人的3D系统,在屏幕上显示了您车周围的一切。它看起来像一个梦幻之境,但它是真实的生活。真是令人叹为观止!

  20款兰博基尼发动机转速为6,000转/分时输出马力为650匹,最高转速6,800转/分,2,250-4,500转速时达到峰值扭矩850牛·米,升功率高达162.7马力/升。Urus整车重量不到2,200千克,是拥有最优重量功率比的SUV,其比率为3.38千克/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3.6秒,静止至2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12.8秒,最高车速可达305公里/小时。刹车系统同样性能出众,从时速百公里到静止的制动距离仅为33.7米。

  Urus的设计融合了运动性、优雅感和越野雄心。极具肌肉感的外观传达着刚劲自信的态度,而混合轮胎则彰显了豪华超级跑车的风格。每一处外观设计都为实现功能性而服务。兰博基尼的部分细节和标志性设计元素清晰可见,比如“Y”字型和六角形元素、带有中央凸起的前引擎盖以及后侧车门的交叉线条。Urus也是同类别中车身最低的SUV。

  购车方面:目前该车可以全国可分期付款,可车辆置换。附车辆关单,商家,一次性证书。

  >>[★★★★★五星级诚信企业]<<

  经销商名称:天津丰和鑫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所有车型均为裸车价格,我们公司不强制任何其他费用(保险、装饰)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5016655555·国经理(同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