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奔驰GLE450现车优惠抢手马上提车

2020款奔驰GLE450现车优惠抢手马上提车
2021-01-14 12:53:55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海路丰汽车]现车充足 价格下调走量促销,正规渠道进口,一手资源,避免拼缝,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全新一代奔驰GLE(配置|询价)450运用了家族设计语言,相比老款硬朗的造型,变得了许多,车型首次提供越野和运动两种外观套件。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造型变得更加扁平,内部采用奔驰满天星点阵布局,搭配粗壮的镀铬饰条,以及巨大的三叉星车标,带来强大的视觉冲击力。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

  20款奔驰GLE(配置|询价)450 4MATIC,新车采用了全新的MHA平台,车头造型更加霸气,尤其是车头更加简约霸气,采用了单横条幅式进气格栅,和AMG风格相似,镂空的三叉戟横亘在中间,立体感十足,更显年轻,大灯采用的是几何多光束式LED大灯,双L型LED日间行车灯和柳叶式的尾灯,点亮后十分霸气,保险杠部位采用了大面积的鱼鳞纹装饰,十分新颖。

  奔驰全新GLE的仪表盘与多媒体屏幕连为一天,两块屏幕尺寸分别为12.3英寸,分辨率很高,同时流畅度也是同级别最高的表现。全新的MBUX系统功能强大,还有AR技术,而互联网功能也是它的主打,为驾驶员提供便利。

  原装奔驰GLE350全景式滑动天窗,尺寸可达1330*810毫米,打造同级别车型中更富空间感的视觉效果,可从车外开启和关闭,让光线大量进入车内确保明亮,同时营造温馨的车内环境,并具有防夹保护传感器等多项提高行驶舒适性的实用功能。

  刘经理:17720156943

  微信号:17720156943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城一楼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